漂亮警告

二宫亲爹
凹粉 永远爱二宫和也
今天也是被二宫和也苏得生活不能自理

或或:

你会喜欢上一个人,从他是小队员开始,看着他一步一步走过来,遇到无数的挫折,被无数次打败却依然斗志昂扬的向前跑。你会觉得青春真好,你会一直陪着他向前跑。从省队到二队,再从二队到一队。他会说很苦,他会给自己喝鸡汤,他会一直坚持下去。在跌跌撞撞中你终于能够在世界排名中看到他,你很高兴看着他开始在国际赛场上崭露头角,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他,场边会有更多人呼喊他的名字。他会有低谷,输给名不见经传的小队员,他会有伤病,你第一次看见他疼的龇牙咧嘴。可是他会好起来,他会坚持下来,他会战胜心魔,他会改进技术,他会站在巅峰,他会被路人熟知。
他的每一场比赛都很拼,他的失利也会被路人冷嘲热讽,你想去辩解,却被父母一句不屑顶回来,满心的不甘无处发泄。你会听说他又打了封闭,你会看他叫了医疗暂停,你会看到他坚持理想却被不明真相的人谩骂。你会觉得很无力,他那么好的一个人你却始终无法护他周全。
有一天你会想,他不要坚持了,退役吧。因为你发现你再也不想听到他为了比赛又打了几针封闭,你不想听到他赛后脱力跪在地上,你不想听到他因伤退役。
某个时间,他真的告诉所有人他退役了,和几个队友一起,从赛场上站到了赛场边,身材慢慢走样,低下头都会露出双下巴。他会结婚他会生子,那时候你满口祝福心里却有些难受。你会听说他的孩子出生,你会在某天比赛的赛场边看到他逗孩子,满眼都是喜悦。
你会看见他带的队伍夺冠,你会看见他从省队进了国家队,一如他是小队员一样一步步走上来。你会看见黑暗侵蚀他的梦想,你会看见他奋起反抗,你会看见他带的队员一如他当年那样为了他拒绝参赛。
他可能突然毫无音讯,但是你知道他一直在,你会陪着他,有人在街上遇见了他,你看到他回头笑的一刹那,突然想起第一次见到他时的样子。
然后你会突然想,原来已经过了半辈子。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