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警告

二宫亲爹
凹粉 永远爱二宫和也
今天也是被二宫和也苏得生活不能自理

偶像天团Brashi第二弹

柠檬柚:


《讲笑话》





二宫和也讲了个笑话。

平心而论这个笑话很无聊,因为听完最后一个字后连相叶雅纪都不想和他玩了,太无聊了,怎么会有这么无聊的笑话。相叶雅纪心想。

可是二宫和也却笑的不成人样,抱着肚子在乐屋唯一一张沙发上打滚。相叶雅纪怕他摔下来把沙发压坏,连忙拖住二宫和也摇摇欲坠的臀部。毕竟二宫的腹肌摆在那里,沙发很危险

相叶雅纪左手触及二宫和也牛仔裤臀部方位的口袋,不小心摸到了一个质地略硬感觉像信用卡的长方形物体。

相叶立即联想到二宫和也前几天假意缠绵顺便问了他银行卡的密码,他手上有五张卡密码全是一样的(两人生日的合体,非常有男友力),得到满意答案后的二宫和也头也不回地扔下他去打游戏了。相叶雅纪很有理由认为二宫屁股后面这张卡是他的,虽然他的就是二宫的,不过相叶还是祈祷二宫别错拿其中没什么钱的四张卡。尤其是自己生日马上要到了,二宫和也要是没拿到钱的话,那就意味着他今年将收不到来自男友的礼物了。

和二宫和也哈哈哈二重奏的是樱井翔,他在听了第一个字后也不受控制地大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声即便不在节目上也依旧猖狂,听着二宫和也一边笑的打嗝一边艰难地往外蹦字,樱井翔笑的更欢了。

“不行了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的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疼啊哈哈哈哈哈哈。”樱井翔单手捂着肚子呻吟,半张脸搁在桌面的报纸上,显然很累了。所幸笑声豪迈如昔

然而二宫和也试图调整状态:“哈哈哈再这么哈哈哈哈哈哈讲下去就哈哈哈哈就哈哈哈哈就讲不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宫和也第一次尝试失败,他原本摇摇欲坠的屁股被相叶雅纪一掌推了回去,于是他放肆地缩成一团在沙发上颤动。

相叶雅纪听着沙发的嘎吱声心里很担忧,二宫的腹肌最近愈发明显。他的妈妈对相叶另一半的要求可是身高腿长颜好,而二宫如今只剩下一张脸了。

诶,也只有我才要他。相叶忧心地看着笑成樱井翔的二宫和也。

樱井翔却摆摆手表示他不要再笑下去了:“ニノ,你这个笑话太无聊了,半天才说了一句话。”

二宫和也笑归笑,理智倒也还在。他深以为然,于是再次试图调整呼吸:“于是小明就,”努力再三还是破功了,笑声汹涌地往外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明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樱井翔又一次受到触动,他锤着桌子笑出了眼泪,这个世界上居然会有这么好笑的笑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哈哈哈哈,你说那个小明怎么就哈哈哈哈哈哈他到底要就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松本润嫌弃地看了樱井翔一眼,拿起桌上摆着的手机打算换个地方坐。却被樱井拉住袖子,樱井翔泪眼朦胧地望向他:

“你为什么不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明他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松本润随手抽出一张纸巾糊上樱井翔的大脸:“是你们太无聊了。”

差点没笑瘫在沙发上的二宫和也想为自己的笑话正名:“它一点也不无聊!我给你,讲,讲下去。”

字正腔圆一口标准东京腔地讲完这句话后,二宫坐直身子,怀里抱着相叶雅纪的一侧胳膊,开始他的第三次尝试:“于是小明就飞了起来。”

这句看似平凡无奇的话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只听乐屋的空气沉寂0.5秒之后,爆发出了三道音色各异音量相近的笑声,字字发自肺腑,饱含真心,几乎要掀翻天花板。

首当其冲的是松本润,他整个人笑趴在樱井翔的肩膀上,抢过樱井脸上的纸巾给自己擦眼泪:“哈哈哈哈哈好好的干嘛飞啊哈哈哈哈哈哈有病啊哈哈哈哈哈小明哈哈哈哈哈哈飞起来了哈哈哈哈哈。”

樱井翔也不甘示弱,捂着肚子硬是把一句话说的千转百回一唱三叹:“他会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明他居然会飞哈哈哈哈哈他会飞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宫和也更是对着相叶的胳膊又捶又摔,差点没笑岔气。

“哎呀哈哈哈哈哈哈まくん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哈哈哈我肚子好疼哈哈哈哈哈哈。”

相叶认命地给他拍拍背顺气。

这屋子里就我一个正常人了。相叶听着满屋子欢乐的狼嚎声,感觉很对不起在粉丝心中的形象,好歹他们五个人也是站在偶像的顶端,引领时尚潮流,展现高尚美德。

嗯?利达呢?

相叶雅纪随便一扭头,就看到坐在沙发另一角托头沉思的大野智。

真好,我们团又多了一个正常人。

二宫和也还没消停,他意义不明地嗷了一声,挣扎着在一片哈哈哈中找回自己的声音:“突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仅仅是短短的突然二字,像是戳到了樱井翔身上某个不得了的点,他不能自拔地把笑声拔高了一个调,停也停不下来。

二宫和也自己也被逗笑了,趴在相叶胳膊上一抖一抖。

松本润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突然哈哈哈哈突然怎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宫抱紧了相叶的胳膊,继续往下讲:“突然小明发现自己没有翅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没有翅膀哈哈哈他就掉下去了哈哈哈哈哈笨蛋啊哈哈哈。”

樱井翔的笑声恍惚间又拔高了一度,相叶雅纪感觉下次高音部分的歌词也可以让樱井翔来唱了。这宽广的音域真不愧是天王级别的偶像。

“然后呢?”松本润渐渐地找回了理智,他的笑声也小了下去。

“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宫和也猛一拍相叶雅纪的大腿,大笑道

“哈哈哈哈哈哈,”樱井翔笑的撕心裂肺,“这就没了哈哈哈哈太无聊了哈哈哈哈ニノ你太无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松本润被这两个人的反应真心实意地噎了一下,他揉着自己笑到发酸的脸颊,感觉一分钟前的自己蠢的不像话。

好想删掉刚刚那段表演啊。

松本沉默着,沉默着,从兜里掏出一副墨镜给自己戴上。

大约三分钟后,两个嗓子都有些嘶哑的人终于止住了笑,仿佛刚进行完马拉松比赛般地靠着椅背/沙发背,精疲力尽。

乐屋重新归于宁静。

又是正常的Brashi了。相叶雅纪在心里感慨。

突然。

坐在沙发另一角被人遗忘了十分钟的大野智,突然嘿嘿嘿地笑出了声。起初笑声还不大,后来越发豪放,一如几分钟前樱井翔那不能自理的模样。

“小明哈哈哈哈哈哈小明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小明哈哈哈哈哈。”

大野智在沙发上打滚。

“小明飞起来了哈哈哈哈小明又掉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小明太可怜了哈哈哈哈哈哈。”

大野智乐不可支。



评论

热度(7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