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警告

二宫亲爹
凹粉 永远爱二宫和也
今天也是被二宫和也苏得生活不能自理

「SK」欧者 不可友也

炸虾一只去头去尾:

1.
二宫和也提着自己的行李,站在阴阳师中心城区,看着满大街走来走去金光闪闪的ssr,想到自己出门前非洲小伙伴们拉着自己的手千叮咛万嘱咐要小心城区里的欧洲人,要捍卫非洲人的尊严,又看着这满地乱跑的ssr们,不禁嘀咕了一局,这该死的欧洲人。



2.
没错,二宫和也是个技术很好的非洲人,阴阳师世界排位榜都能上榜的那种,所以才收到邀请入住阴阳师的中心地带。


但这也改变不了他是个非洲人的事实,和他的非洲小伙伴一样,前半生连ssr长什么样都不知道,甚至非到连只咕咕鸡都没有,手下第一大将是只要肝好都能抓到的鬼使黑。


二宫伸手半蒙住自己的眼,挡住ssr的金光,一路飞奔到自己的新住所,简单整理了下东西,就出门准备去斗技场试探下中心城区的阴阳师的实力。


二宫特意带了战斗力最好的五个式神,带上最好的御魂,意气满满准备大干一场,却见对面慢腾腾地走上来一个猫着背的年轻男子,穿着拖鞋,一件宽松的黑色T恤,后面懒懒散散跟了五只ssr。


二宫立刻觉得眼睛被金光一闪,瞎了一瞎。


啊,该死的欧洲人啊。


对方挠了挠鼻子,挥了挥手,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朝二宫打了个招呼。


二宫笑了笑,姑且算是回应。


一开场,二宫又立刻瞎了瞎。


……给茨木带树妖套??妖刀姬血厚的砍不动但是攻击只有几百??朋友你是不是对培养式神有误解啊?!


二宫无语地看着局势完全一边倒,没多久自己就取得了彻底的胜利。


对面那五个ssr懒懒散散从地上爬起来,一副好累哦终于打完了快回家的样子。


二宫哽了一哽,开始怀疑对ssr有误解的其实是他自己。


只见对面那个阴阳师明明输了却笑得愈发灿烂了,一路小跑蹦到自己面前,用崇拜的小眼神看着自己,“你好厉害哦。”


二宫点点头,没有接话,严格恪守和欧洲人保持距离的守则。


“我可以,”对方思考了一下,像是有点羞赧,“向你学习怎么训练式神吗?”


不可以!二宫想直接拒绝,说出口却换了个委婉的说法,“我刚搬来还要整理房间没有时……”


“我来帮你!”


“……但是我住得很偏,又……”


“没关系啊,我很空,”对方不以为意,自来熟地拍了拍二宫的肩,一副比二宫还急的样子,“在哪个方向啊?”


二宫默了一默,正思考着现在直接拒绝还来得及吗就被一把拖走了。


二宫带着对方一路到了自己家,刚在心中把拒绝的腹稿打好,就听到他惊奇地感叹,“这个地方很熟悉耶,对了,隔壁不就是我家嘛。”


得。摆脱不了了。


二宫只能敷衍地笑着,“好巧。”


“太巧了,啊,忘了说了,我叫大野智。”


大野一笑,脸看上去愈发圆了,像块软乎乎的刚揉好的面粉团子,又像是株向太阳摆着的四叶草。


二宫伸出手,握上大野干燥温暖的手。


“二宫和也。”




3.
这之后,大野常常来询问二宫关于培养式神的问题,二宫原本是想和他划清界限的,怎奈……


第一次二宫碍于情面帮着分析了一下ssr的特性,大野一边拿小本子记着,时不时用亮晶晶的眼神将二宫望上一望,赞美几声「好厉害」,「有道理」,「你真好看」(?)之类。


二宫被一夸头一昏兴致一来,话也收不住,直接说到了日落,又被盛情留着吃了晚饭,恍恍惚惚还喝了酒,更是醉意朦胧,等到二宫甩了甩头,揉了揉太阳穴,神智稍微清醒两分,却发现自己已经和大野肩搭着肩,直接叫上名字了,俨然一副相见恨晚的样子。


二宫心内虚了一虚,想着不能和欧洲人为伍,准备立马开溜,却见大野扑过来,双手抱住自己的手臂,嘴里含含糊糊说着什么听不明白,只听见什么「多谢你…以后还要…报酬…」,然后大野拿起一旁的金币勾玉就忘二宫怀里塞了好几袋。


啊,该死的资本主义……


二宫默了一默,掂了掂袋子的重量,又默念了三遍不可与欧洲人交好的信条。


……酋长对不住我可能要被资本主义腐蚀了。




4.
二宫这天正把自己的式神们都放出来安置好,不知什么时候大野悄悄站到了他的身边。


二宫吓了一跳,后退一步捂了捂胸口。


“到了约好的时间你没来,我又看到门开着,就想进来看看……”


大野很顺手地帮二宫拍拍背顺顺气。


二宫歉意地笑笑,表示现在很忙。


大野索性就留下来帮二宫给式神们划分区域。


“小和,你放这么多食梦貘在院子里做什么?”


大野看到二宫把七八只食梦貘放在院子里的各个位置,回忆起了战斗中一度被五只食梦貘支配的恐怖,不禁抱了抱手臂,寒了一寒。


“晚上好像总是有人爬我的墙头。”


二宫皱了皱眉,一副苦恼的样子。


“啊,是嘛。”


大野挠了挠脸,神情有几分不自然。


该不会是想来偷我的勾玉和金币吧。


二宫严肃地考虑着这个问题的可能性,不经意就说出了口。


“不会啦,都是冲着你的美貌来的。”大野嘴快直接反驳了二宫。


二宫看着大野眨巴眨巴眼,大野自觉失言,也眨巴眨巴眼和二宫对视着。


二宫若无其事地移开视线,又若无其事地红了耳朵,而后若无其事得顺口接了一句,“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爬过啊。”还挤掉了好几个胆敢来爬你墙头的流氓呢。


“……”


二宫的耳朵噌的烧起两团火,倒比自觉又失言的大野看着更窘迫,二宫看看天,又望望地,觉得这没法往下聊了,就把话题切回食梦貘上去。


“你放心,这几只食梦貘都认得你,不会对付你的。”


二宫和也,你在说什么啊!二宫简直想扯着自己的领子让自己醒一醒。


“那我就可以继续爬墙了嘛!”




5.
自从那天和大野进行了友好的对话,察觉到某些微妙的苗头后,二宫心虚地接连几天没去大野家,在家抄了几百遍非洲守则,告诫自己不能和欧洲人走得太近。


二宫写得手酸,想到院子里走走休息一会儿,就见到隔壁家的那只妖狐正趴在墙头和自家的椒图说着话。


妖狐正举起三根手指,“小生对天起誓,只对椒图妹妹你一个人好,只喜欢你一个。”


没几天连恋爱都谈上了啊。


是春天到了的缘故嘛。


二宫摇摇头,走回屋里。


这之后,妖狐就天天到二宫家报道,爬墙爬得那叫一个顺溜,天天握着椒图的手,“妹妹”,“亲亲”,“吾爱”地一通乱叫,直闪瞎二宫的眼。


二宫这天看自己烧多了饭,就随口问了句,“要留下一起吃吗?”


狐妖忙不迭地点头,又小心翼翼地看了看二宫的神情,“这几天二宫大人没来,茨木酒吞还有妖刀姬他们还想向大人请教修炼方法呢,能不能一起叫上他们?”


二宫想着反正饭烧多了,就同意了。


妖狐又腆着脸说,“还有大野大人他……”


“也一起吧。”


反正就多双筷子的事嘛。


二宫揉了揉听到大野名字就不争气地红了的耳朵。


于是一群人浩浩荡荡爬了墙过来了。


明明有门可以走啊算了随你们高兴。


满满当当坐了一大桌,二宫不知何时被挤到了大野身边。


大野时不时偷偷瞥一眼二宫,简直是想把他脸上看出花来。


大野的视线太过炽热,二宫都不敢往那边看,僵着身子吃着菜,就看对面的妖狐话讲个没完。


“二宫大人,这菜真好吃,是哪个妹妹做的啊,这手艺娶了她真是福气。”


“这可是我们大人亲自做的呢。”


二宫正想敷衍地笑笑,一旁的雪女已经快人快语地说出了真相。


妖狐没个正经地托着下巴,“大人长得这么好看,要能娶回家……”


话没说完,就被两个方向踹了脚,又收获了两记眼刀。


“……也不错。”


大野一本正经地接着话。


什么不错?娶回家不错?谁要嫁人了?


二宫转头瞪了大野一眼。只是这眼神太过软绵绵,大野看来看去只有无边的纵容和深藏的情意。


于是大野突然有了底气,施施然地握住了二宫放在桌子上的手。


一群人看着呢,怎么能这么招摇。


于是二宫把两人交握的手藏到了桌子底下。


当夜二宫又抄写了非洲守则三百遍。


哎,不是他不坚定而是这个欧洲人太狡猾啊。




6.
之后,二宫和大野谁也没有多言,让这层薄得不行的窗户纸继续糊着,只是时常一起出去打打怪做做悬赏。


“小和,你今天怎么了?”大野细心地发现了二宫的不对劲,“看着很焦虑的样子。”


“我算过了,今天是抽符的最佳日子,”作为个非洲人,抽符这事还真是让人又期待又焦虑,“不过我运气差我也知道了所以没召唤到ssr也没关系的哈哈哈。”


二宫干巴巴地笑了两声,揉不开的眉头和交握的双手还是泄露了他的在意。


大野说是要帮二宫一起看看,二宫想着能沾沾欧气也好。二宫拿出一张攒下的蓝符,拿起笔又放下,想写又收回。


大野看着难得这么焦虑无措的二宫,觉得简直太可爱了,就摸了一把他的脑袋,二宫懵懵地看着也没反抗。


“要不我先来画一个?”


大野拿过笔,就在符上画了几笔,半分钟后召唤阵里倏地飘出几根羽毛,一只姑获鸟挥着翅膀飞了出来。


“姑,姑,姑获鸟!”二宫激动地扑上去抱住大野,“是姑获鸟啊!你画了什么那么有用!”


大野把握时机搂着二宫的腰,轻描淡写地说,“就画了喜欢的。”


大野摊开他画的符,一个简版的二宫正在符上笑得灿烂。


二宫还没从喜悦中恢复过来,懵懵地又掏出一张符,“那我也来试试。”


二宫也几笔画完,召唤阵又一次发出光芒,一只同样张着翅膀的大天狗蓦地出现。


“大大大大大天狗!”


二宫喜不自禁。


大野拿着二宫画的符,也喜不自禁。


“小和,你画的什么啊。”


“喜欢的人啊。”


大野看着符上一个圆圆脸的自己。


“小和,你现在高兴吗?”


“当,当然啊。”


二宫还微张着嘴,没从召唤到了大天狗的喜悦中清醒。


“我也很高兴呢。”


大野说完话,人就凑了过去,直接在二宫柔软的唇上亲了一口,而后笑意盈盈地看着二宫。


“现在呢?”


二宫一摸自己的唇,脸烧得厉害,大脑更是无法处理这么多状况外的事情,嘴倒是诚实,直接说出了心里话,“高兴。”


于是二宫又高兴了好几次。




7.
和大野在一起后,二宫出于愧疚心,又抄写了好几遍非洲守则,抄着抄着,二宫想到,酋长只说不要和欧洲人做朋友,没有说不能和欧洲人谈恋爱啊。


完全没错啊。





8.
二宫和也院子另一边住着的相叶雅纪每天听着墙那边妖狐和大野智双重的“亲亲”,“吾爱”的叫唤,听着妖刀姬和一干ssr向鬼使黑学习着修炼方法,不禁不解地问来做客的樱井翔,“这大野智是我知道的那个阴阳师排行榜前三的家伙么?那妖刀姬还是我知道的那个暴力十足被拿来吓唬不听话的新生式神的杀神么?”


樱井高深莫测地摇了摇头。


相叶雅纪只见他不知何时已经在本子上写了满满一页。


第一行写着「恋爱技巧」。


下面四个大字「全靠演技」。









评论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