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警告

二宫亲爹
凹粉 永远爱二宫和也
今天也是被二宫和也苏得生活不能自理

-听你说对男人的长相没有兴趣。
-是没有兴趣啊…你不是也说过对我的长相已经没有帅不帅这种概念了对吧?
-…
-…啊我知道了!
-你知道了什么啊笨蛋!
-队友是不同的呀,岚的每个人我都记得的啦,大家都一起那么久了。
-哦?
-你那是什么语气啦!喂,这样我会很伤心的哦。
-搞得好像上次认错J的人是我一样。
-那时没想到你居然会把松润让给我摸啊。他又故意蹲的那么矮…那个不真实啦,是因为不是真实的才会认错的啊。
-啊,那便利店里随便拍陌生人就有道理了吗?
-可是那个人,【着急的糊了一下对方的脸】那个人真的背影跟你超像的,而且认错了以后我有练习过,绝对不会认错了!
-练习?
-是啊,现在各种各样的小和都记住了,超级准确的。
-気持ちわるい!
-呐,还记得我拿手机拍你的那次吗?
-记得啊。
-那天突然想让你发现一下,因为之前没人知道我偷拍你结果拍着拍着突然感觉拍的好寂寞啊。你看哦,我又不是狗仔,也不能拿那些照片怎么样…
-最后那几个字怎么说的那么没底气。
-…
-!?你做了什么啊?!对我的照片!
-…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