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警告

二宫亲爹
凹粉 永远爱二宫和也
今天也是被二宫和也苏得生活不能自理

重新来做一个糯米酒酿?

-聽你說對男人的長相沒有興趣。

-是沒有興趣啊…你不是也說過對我的長相已經沒有帥不帥這種概念了對吧?

-…

-…啊我知道了!

-你知道了什麼啊笨蛋!

-隊友是不同的呀,嵐的每個人我都記得的啦,大家都一起那麼久了。

-哦?

-你那是什麼語氣啦!餵,這樣我會很傷心的哦。

-搞得好像上次認錯J的人是我一樣。

-那時沒想到你居然會把松潤讓給我摸啊。那傢伙又故意蹲的那麼矮…不真實啦,是因為不是真實的才會認錯的啊。

-啊,那便利店裡隨便拍陌生人就有道理了哦?

-可是那個人,【著急的糊了一下對方的臉】那個人真的背影跟你超像的,而且認錯了他以後我有練習過,絕對不會認錯了!

-練習?

-是啊,現在各種各樣的小和都記住了,超級準確的。

-気持ちわるい!

-吶,還記得我拿手機拍你的那次嗎?

-記得啊。

-那天突然想讓你發現一下,因為之前沒人知道我偷拍你結果拍著拍著突然感覺拍的好寂寞啊。你看哦,我又不是狗仔,也不能拿那些照片怎麼樣…

-最後那幾個字怎麼說的那麼沒底氣啊。

-…

-!?你做了什麼?!你腦子里在想什麼啊?!!

-…

评论

热度(21)